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開啟輔助訪問
切換到寬版

男人性福喝茶論壇/出差旅遊喝茶好去處/全臺外送 PLUS28 完美情人 伊利 卡提諾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快捷導航
 
       
 
查看: 38023|回復: 79

[台中]幹了“陳X琳”的感覺真爽!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4-5 03:5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最近忙到爆,該死的boss都不給休..好在case終於忙的差不多了。可以休息一下~
無意中拿出手機翻出X姊最近傳的簡訊發現小頭已經蠢蠢欲動..
想到很久沒有叫X姊的茶了….正好這次有空可以去試試X姊家的新鮮茶色XDD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夢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夢境中自己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~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~
突然電話響了,櫃檯妹妹說有訪客到~.
於是打開門發現自己前面站著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MM!.
感覺很有港星陳X琳的Fu,身材更是穠纖合度,.
還有個翹翹的屁股讓人好想摸一把…
穿著小公主裝的妹妹讓小弟很有fu,想直接就撲到她身上,.
但想到不能唐突了MM就忍著衝動和妹妹一起進了浴室。
MM
仔細的幫小弟清潔身體後,連子孫蛋也沒有放過。
洗完之後就直接到床上開始辦正事魯~
MM
先用的櫻桃小嘴吻遍我全身,特別的是連膝蓋也有舔,.
感覺還蠻舒服的~~接著就是幫小弟開始認真的BJ,.
當然小弟的手也不閒著邊抓MM的C奶邊看著MM吸吮的樣子,.
此時把她頭髮撥到旁邊看著MM的嘴和我的弟弟包覆在一起,.
真是愉悅的畫面~~
在MM吃吃的同時也能看到她的背面曲線,.
從細腰到翹臀都是賞心悅目啦~~~再來就重頭戲啦,.
先用標準的傳教士姿勢讓我可以面對面看著MM的表情,.
抓著MM的腿狂抽猛送之後,就換成側躺的方式更能用力的抽插MM
然後小弟就提議去浴室的大鏡子前叫MM趴在鏡面前,.
讓我從後面看著抽插MM的樣子,.
最後就在一句"好有感覺喔,給我"的激勵下,把一切的煩悶都噴了出來~~
“醒醒,該吃飯了!”被老媽悠悠的叫醒才發現自己在沙發上睡著了。.
想到剛剛的一切真像一場夢,突然摸到口袋裏有幾張照片,拿出來看一下,正是夢中的MM…..

茶莊:蘿莉茶坊
茶名;琳琳
茶溫:20Y
茶身165
茶重:45
茶杯:C
茶資:3K/1H/1S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匿名  發表於 2013-4-5 03:55:53
looklooklooklook~~~
回復

使用道具

發表於 2013-4-17 00:58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4-29 06:5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7 22:2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15 20:50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17 13:37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4 11:23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8 20:38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2 20:3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5 03:11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7-7 21:56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7-9 23:25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9-9 08:07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9-10 01:01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僅作者可見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懶得打字嘛,點擊右側快捷回復【左側自定義內容】  【右側自定義內容】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 上一條 /2 下一條

手機版| 旅館叫小姐. /新竹 /彰化台中台北飯店找女人.台北外約住家.鐘點情人 ‧ 台北叫小姐.台北外送茶.台北找正妹.台北鐘點情人,3P服務 ‧ 大台北外送茶莊.旅館叫小姐.台北外送茶坊.台北住家叫小姐/新竹 /彰化品茶外送,兼職外約,台中兼職外叫 魚訊,兼職外送,台北外叫按摩 砲友,兼職妹外送,台中茶外送 外約美眉,外叫茶,台北按摩全套 外送茶留言板找戀愛特區全套服務大台北茶莊外送/大高雄茶莊外送/大台中茶莊外送/兼職外送俱樂部/大高雄 大台北大台中外送俱樂部/鐘點情人全套S外約慾茶園/高雄台中台北汽車旅館飯店住家外送茶兼職正妹 /兼職援交學生妹外送服務※茶資茶訊/高雄台北台中最夯的好茶外送外約/品茶外 ... 類型多 選擇多 安全 保密 喝茶最佳選擇 國際極品 新加坡韓國 日本台灣優質本土妞 廣告明星 空姐 車展女模 三線小明星 高級主管 祕書 由專人一對一服務提供 最新資訊/線上叫茶※ 優質美女、優良妹妹好茶正妹辣妹茶訊論壇有照參考/純兼職學生妹/外送旅館叫小姐/高雄援交妹外約,台灣援交妹,吃魚喝茶論壇,大家來找茶,PLUS,伊利,eyny,玩美情人,男人幫,高雄鐘點情人,高雄美女外約,高雄外送,伊魚網Sitetag

GMT+8, 2019-2-16 19:03 , Processed in 0.0622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